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桃花镇中心校:开学学党史 增强使命感
来源: 方叶艾 郭姝洁 2021-03-02 17:32:05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2月22日,肥西县桃花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牢记党史 不忘党恩”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国旗下讲话、“跟着电影学党史”经典影片观看、“中华魂读书”活动及“红领巾心向党”主题班队会活动四部分组成。 

在国旗下讲话中,由五(3)中队队员王蕊带领全校学生学习党史,通过这样的学习,可以让学生更有使命感、责任感;高年级开展了“跟着电影学党史”经典影片观看,孩子们认真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爱国主义电影,更直观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引导他们亲近党史、了解党史;中年级开展了“中华魂读书”活动,通过经典作品的诵读,增强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低年级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班队会活动,各中队辅导员通过图文资料展示、诗歌朗诵等形式让小小少先队员们真切感受建党100年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方叶艾 郭姝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