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牛年开局铆足“牛”劲 颍东区产业项目复工迅速
来源: 马伟 刘方旭 2021-02-24 15:43:44 责编: 纵强 许梦源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103533

图片1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人来人往、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忙碌着……日前,阜阳市颍东区重点项目复工迅速,吹响“开年即冲刺”号角。

在杭摩新材料一期项目现场,生产车间、甲醛生产装置、各类仓库施工及场地平整工作正有序进行。

该项目位于阜阳煤基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6.5亿元,由杭摩科技新材料(阜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生产酚醛树脂车间、甲醛生产装置、技术中心等。项目于2020年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今年7月份建成投产。该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铁钼法和滴加工艺法等生产甲醛溶液、酚醛树脂等基础化工产品。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酚醛树脂30万吨、甲醛36万吨,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37.75亿元,年均利税8.32亿元,带动就业300人左右。

在昊源化工二期项目现场,总投资24.82亿元的年产40万吨合成氨70万吨尿素原料路线改造项目、总投资15.48亿元的年产3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项目、总投资11.22亿元的年产30万吨氨醇原料路线调整搬迁升级改造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项目整体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2亿元,带动就业1800人左右。

为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该区今年计划实施亿元以上重点产业项目35个、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3.3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8个,将为实现产业兴城、工业强区目标提供坚强有力支撑。(马伟 刘方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