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村庄清洁亮村貌 生态宜居润民心
来源: 胡少帅 2021-02-22 16:04:32 责编: 许梦源 夏朝阳

WechatIMG177

002

2月18日,太和县坟台镇召开新春收心会,会上部署了以“五清一改”为主要内容的村庄清洁行动。2月19日,该镇镇北村积极开展村庄清洁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引导群众志愿参与。

001

在清洁行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以镇北村三条主干道为中心向外扩展,对沿途的垃圾、塑料袋、杂物等进行大清扫。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能够增强大家的卫生环境意识。

下一步,该镇计划将村庄清洁环境整治等纳入村规民约,探索运用积分制、示范户等办法,潜移默化转变农民生活习惯,让绿色卫生健康理念化风成俗。(胡少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