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
来源: 冉佳俊 2021-02-14 11:54:17 责编: 程茂枝

webwxgetmsgimg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市场供应,2月10日,颍泉区闻集镇党委书记陈建利带队调研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就地过年人员。

在安徽华路畅安建材有限公司,陈建利向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表达问候和感谢,并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了消防器材和职工生活环境等情况,要求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

IMG_3416

在白洋湖敬老院,陈建利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日常消杀、卫生防护和封闭式管理等措施;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定期排查安全隐患;要加强应急管理和物资保障,让老人们欢度安全祥和春节。

在烟花爆竹经销店,陈建利指出,要全面加强烟花爆竹管理,严厉打击违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杜绝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IMG_3508

在惠乐购超市,陈建利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市场供应保障情况,详细询问了冷链食品来源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并叮嘱分管负责人要持续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加强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

在柳河湾浴场和滑集车站,陈建利对人员密集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在闻集卫生院、滑集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宣传点和返乡重点人员家中,陈建利指出,要持续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登记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好。

陈建利在督查中强调,当前春节将至,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服务管理,全面落实超市、浴池、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要树牢树稳安全生产理念,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在道路交通、消防和食品安全等方面严防死守,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春节祥和稳定。(冉佳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