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涡阳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做好春节市场管控
来源: 曹峰源 2021-01-29 09:34:01 责编: 喻寒松

安徽党媒云

随着旺季到来,涉烟违法行为活动呈现高发态势。近日,涡阳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云网2021”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稳定市场秩序。

根据辖区市场和人员配置情况,该局成立稽查小分队,采取错时检查、夜查的方式,对存在违规情况的卷烟零售户坚决予以查处,净化春节期间的卷烟消费市场。

充分发挥“管服融合”的优势,积极拓展线索来源,加快涉烟违法行为线索的信息传递速度,严厉打击售假行为。

针对近期出现的一以升级烟草证、升级账号等为由对卷烟零售客户进行诈骗的行为,执法人员在进行市场检查的同时向卷烟零售客户进行重点宣传,防止卷烟零售客户受到不法分子的套路及诈骗,导致资金受到损害。(曹峰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