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泗县墩集镇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 2021-01-27 15:45:06 责编: 何雪峰 张波

webwxgetmsgimg

2021年1月25日,泗县墩集镇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提升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会议强调,墩集镇应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及时准确落实好网格化管控举措。会议上提出了“六个强化”,压实各方责任。

一是强化网格化排查防控责任,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选好用好网格长、网格员,明确网格长、网格员的职责,做到外来人员排查到位、重点管控人员跟踪服务管理到位,村内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和企业的疫情管控到位。二是强化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地毯式”和“滚动式”排查,严格做到“五个必查”,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人”。三是强化企业防疫主体责任,落实企业防控措施。四是强化公共场所防控管理责任,限制室内群众性活动、控制室内娱乐文化休闲活动。认真做好敬老院、学校等重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开展好各辖区的卫生清洁、消毒消杀等工作。五是强化防控应急责任,落实24小时应急运行机制,落实防控物资保障,做好人文关怀。六是强化信息报送和指导督导责任,全面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严格防疫工作的纪律作风监督。

“各项防控措施绝不能松懈,我们要把力量下沉到一线、下沉到村庄、下沉到网格中去,把责任压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墩集镇党委书记郑文举最后说。(张敏)(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