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高店乡:村干部帮脱贫户卖土鸡
来源: 汤炜杰 2021-01-27 14:38:35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webwxgetmsgimg

“非常感谢你们帮忙,不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掉这些鸡。”近日,肥西县高店乡长镇村脱贫户刘世堂,对前来帮他卖鸡的长镇村第一书记秦绍广连声道谢。

春节即将到来,长镇村委了解到,因受到疫情等影响,刘世堂养殖的土鸡销售困难。第一书记秦绍广赶紧与市属国有企业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开展了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帮助刘世堂家销售土鸡120只,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图片3

“脱贫户养殖的家禽是他们一年的希望,希望通过帮助他们销售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同时增强他们的自我造血功能。”该村扶贫工作人员说。(汤炜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