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宣城皖南农商银行:腊八节惠民活动让客户暖身又暖心
来源: 2021-01-27 09:16:00 责编: 白云磊

150711132156

1月20日,农历腊八节,宣城皖南农商银行古泉支行举行“一元扫码喝腊八”惠民主题活动,在寒风刺骨的冬日,让客户暖身又暖心。

“扫码一元送腊八粥啦!手机银行有积分免费即可得一份腊八啦!”伴随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大家纷纷停下脚步,很快展台前围满了前来扫码的客户。在引导员的指导下,登录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一元付款一气呵成,接过腊八包,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节日的美好氛围。不到半小时,30袋腊八包就被领完了!一位大爷表示,虽是一小袋腊八包,却饱含着皖南农商银行对客户的关心与祝福,胃暖心更暖!有些客户即使没有领到,但对手机银行的业务范围、使用方法有了更深地认识,纷纷表示要开通该行手机银行。(孙瑶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