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总结2020 部署2021 肥西县商务局新年谋新篇
来源: 吴梦琪 2021-01-21 16:20:14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1月19日上午,肥西县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指标分析暨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县商务局领导对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局属单位目标任务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别从支部建设、安全生产等八方面对考核指标的设置进行了详细分析。

会议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以考核带工作、以考核促工作。同时,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筑牢党的组织基础,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认真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吴梦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