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肥西紫蓬山:走访调研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 张军 2021-01-21 15:30:23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1月18日,上任伊始,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周典瑞深入全区11个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尽快熟悉新环境,了解新情况,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以便进一步开展各项工作。

调研过程中,周典瑞通过实地察看、与“两委”成员座谈等方式,了解各村(社区)的基本情况、村情民意、基层党建、扶贫项目、重点项目、工作中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情况。在座谈过程中,周典瑞还就自己关心和熟悉新型农业发展、农业项目招商引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扶贫车间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和各村的党组织书记沟通交流。   

每到一个村(社区)调研最后,周典瑞都会根据自己之前掌握的情况和“两委”座谈的情况,从加强政策学习、谋划发展思路、狠抓贯彻落实、严肃党风党纪、重视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对村(社区)的发展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目前,紫蓬山管委会已完成李陵、凤凰、周公、张老圩四个村的走访调研,接下来将以每日两村的方式持续开展,陆续完成11个村(社区)的走访调研活动。(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