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考核常态化 田集镇月月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党政办 2021-01-20 10:29:23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图标

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阜南县田集镇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全域整治、整镇推进,截至目前已整治151个自然庄,完成70%左右。

为确保工作成效,达到“沟塘整平、道路硬化、坡岸路边绿化、‘四小园’建设精致、污水处理设施完善、柴草堆放点整齐有序”的整治标准,镇党委政府抽调由纪委、宣传、农业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四个督导组,各督导组按照各村(居)月初上报整治的3个自然庄开展日常督导,督导组按照“村容村貌”(包括道路及路肩严整整洁、地面整洁无杂草垃圾、沟塘水体干净、无乱涂乱画、无功能建筑及时拆除、垃圾桶无外溢、公厕干净)和“农户卫生五净两规范”“群众满意度”三大方面9个小项逐项量化打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到村,限期整改,到期复验。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复验不合格的自然庄的除通报批评外,还停发工作经费,该自然庄一并列入下月整治任务,直至验收合格为止。

通过日常督导工作深入开展,田集镇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推进有力、成效明显,深得广大群众好评。(党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