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广德市开展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后续跟踪服务指导
来源: 广德市 2021-01-19 21:17:36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广德市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按照广农政〔2020〕36号《关于印发广德市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份举办广德市2020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受到了广大农民学员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10119210747

为更好地“搭建平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真正的为农民学员排忧解难,2021年1月18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和安徽清晓方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蔬果班的参培学员开展了跟踪服务活动。聘请了当地蔬果专家和学员进行面对面跟踪服务,讲解各项惠农政策,并对每位学员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难题,现场答疑,具体指导。座谈交流时,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感谢主办单位和培训机构为他们搭建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培训使他们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通过跟踪服务既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政策,又交流了成功经验、增进了彼此感情,也有利于资源对接、取长补短,更加坚定了他们干事创业、带头致富的信心。(广德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