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夹沟:扶贫产品“联姻”展销会开市
来源: 程娓娓 2021-01-19 11:12:05 责编: 程茂枝 刘刚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虾稻香米、虾稻糯米、咸鸳鸯鸭、土鸡蛋、草莓.....22种扶贫农产品“联姻”展销会开市。1月13日下午,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政府大院内,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这里举行了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17家帮扶单位及有关企事业单位200余人参加了展销会。 

image

当天下午,现场不少市民前来展销会购买扶贫产品,现场工作人员给前来购物的市民发口罩和维持现场秩序。

据了解,通过展销会进行产销精准对接,形成示范效应,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此次展销会完成订单120余份,现场成交额5万余元。 

image

展销会上的扶贫农产品入驻潘集区扶贫馆,并设立扶贫专柜,扶贫农产品在线上线下销售平台运营,推进消费扶贫,促进扶贫产品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市场,进一步巩固提升扶贫成果,推动扶贫产业发展。

image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村和贫困户的产品与服务,将慈善行为与消费行为有机结合的精准扶贫新型模式。”夹沟镇党委书记秦玉芳表示,夹沟镇通过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为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搭建对接平台,实现了贫困户增收稳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让贫困户在奔向小康道路上有方向、有目标,让贫困户在脱贫的路上走得更快、更稳、更有尊严。(程娓娓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