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堰镇干群外出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张学军 2021-01-10 09:56:06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工农办【2020】89号文件精神,掀起环境整治高潮,促进比学赶超,勇争先进,1月6日,王堰镇由镇党委书记朱文峰、镇长马晓庆带队,组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到王家坝镇、王化镇、田集镇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纵深推进王堰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群众干干净净迎新年。

图片1

王堰镇一行人先后到王家坝镇、王化镇万沟村、田集镇参观学习先进乡镇人居环境整治优秀经验,在王化镇,听取了王化镇镇长戎卫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介绍。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比较王堰镇及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王堰镇干部表示,将认真思考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长补短,举一反三,把参观学习的经验转化应用,推进本村清洁文明户评选,提高群众参与度,促进王堰镇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图片2

王堰镇政府考察时总结时指出,通过观摩学习,我们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兄弟乡镇存在很大差距,大家一定要正视差距,认真总结;要专研工作方法,深化学习兄弟乡镇的先进做法,扎实作风;干部要主动带头,多发动群众,扑下身子用心干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该镇党委要求,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大家收获很大,也很震撼,同时也带来了压力,王堰镇干部思想认识到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才能赢得群众认可和支持。要积极汲取兄弟乡镇人居环境整治的先进经验,组织人员纵深推进,解决好能力问题,才能疏通人居环境整治堵点,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高潮;要以群众为中心,学以致用,创新方式方法,创造干净整洁环境,才能让群众满意;要勇于担当,直面人居环境整治问题,攻坚克难,勇争先进,以群众支持为动力,才能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的新王堰。(张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