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新年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来源: 王超 2021-01-07 15:16:42 责编: 程茂枝

图标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期,霍邱县潘集镇汪冲村群众朱玉胜号召康以勤、赵思千、贾成义等爱心人士慰问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07145118

朱玉胜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贾本雷,详细了解了老两口的生活状况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老两口继续搞好小型土鸡养殖,实现稳定脱贫。

在低保户刘祥仁家中,朱玉胜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心态,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在退休老村干、老党员王本罗家中,正逢老人刚出院,朱玉胜一行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汪冲村的发展,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慰问走访活动共走访群众共10余户,送去慰问物品价值2000元,朱玉胜一行爱心人士在节日期间慰问困难群众的行为已连续多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王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