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蜀山城投摘得蜀山区一科研地块
来源: 李竟超 方珊 2021-01-07 15:05:46 责编: 程茂枝

图标

近日,蜀山区城投公司以单价106万/亩摘得蜀山区SS202009号地块,总价12818.58万元。

该地块位于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千丈路与宝月路交口,面积120.93亩,用途为科研,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1.2、≤1.8。拟利用该地块建设蜀山区环境经济产业园项目,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建设,为环保技术研发、孵化及企业引进提供载体。

微信图片_20210107150441

​近年来,合肥市依托G60科创走廊丰富的创新资源和高水平的发展平台,加快推进合作示范园区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产业协同,积极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合作示范园区”是我省唯一的环境产业集聚园区,坐落在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是蜀山区融入长三角开展对接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这里将打造服务于长三角地区的环境产业高地,建设“中国环境谷”。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环境)产业发展规划》中明确了蜀山区环保产业发展布局,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合作示范园区”为核心,聚焦环保技术创新孵化、环保企业总部集聚和环保服务能力提升,搭建良好的创新企业发展环境,吸引优秀环保技术团队或新型企业入驻,积极招引重点领域环保企业设置区域总部,并以环保服务能力培育为重点带动产业价值提升。

据了解,蜀山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安徽蜀山城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即将启动该项目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预计于2021年底开工建设。(李竟超 方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