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开展环境整治现场观摩
来源: 韦配配 2021-01-06 14:54:28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近日,颍泉区闻集镇开展第三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镇党委书记陈建利,镇长王常亮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片长、各村书记及测评组成员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测评组一行逐村观摩21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并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交流。测评组成员进行了现场打分。

测评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任务,找准差距,量化任务,细化分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开展“清洁农家”和“美丽庭院”评选等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健全“两周一观摩、一月一兑现、随时调度、流动红黄旗”工作机制,促进各村相互借鉴、互比互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韦配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