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宣城皖南农商银行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点开通啦
来源: 2021-01-04 09:11:44 责编: 白云磊

150711132156

12月30日上午,皖南农商银行在普惠金融中心举行“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代理服务点”授牌仪式。人行宣城中心支行副行长芮加清,征信管理科科长张斌,皖南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普惠金融中心负责人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2E7CA400E375177438238261081_DF3A8709_1CD07

​此次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代理服务点的设立旨在更好地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体验。该行严格按照人行对商业银行布放个人征信自助查询设备的相关要求,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快速、有效地完成了从制定管理办法、落实专人管理维护到征信宣传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设备的顺利投放和高效使用提供了坚实保障。

皖南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布放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为契机,通过厅堂、外拓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向金融消费者介绍个人信用报告的知识和个人征信查询方法,提高金融消费者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金尚 波冷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