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工会举办焊接大赛
来源: 吴寿琼 2020-12-31 15:55:30 责编: 程茂枝

图标

由肥西县桃花镇总工会主办、合肥佳恩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第二届焊接大赛,于2020年12月27日在佳恩特公司结构车间举行,本届大赛共有17位焊接能手参赛。

一


佳恩特公司焊接大赛已经举办两届,成为佳恩特公司促进焊接技能提升,展示焊接技能水平的一个平台,更好地体现出焊接技术人员的“工匠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

本次焊接大赛共设8mm角焊缝、10mm多层多道、单面成型对接焊缝等三种焊接方法比试,评定标准分为外观成型和焊道熔深两项内容,全面比试参赛员工的焊接控制能力、焊道成型能力、焊接强度、焊接能力等全方面的能力。

佳恩特公司是以焊接技术为基础的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外贸型高新技术企业,优秀的焊接技术能力水平是所有金属结构件产品的关键,此次比赛共设5项排名奖和12项技能拼搏奖。

)SDYO%2$95LRJCV%D$Q%9SD


)ZS16I5911J0Q5@0KCK@DRW

经过激烈的角逐,佳恩特公司DYNAPAC组参赛选手倪世中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BOBCAT组参赛选手毛召川、高修林分获二等奖、三等奖,BOBCAT组孙宜旭、DYNAPAC组陈后凯分获四等奖、五等奖,获得焊接技能拼搏奖12人。(吴寿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