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张寨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
来源: 高玉林 2020-12-31 13:37:32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图标

人大调研2

12月30日,阜南县张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一线视察调研活动。镇人大领导参加了这一活动。

人大调研1

在视察调研中,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到田楼村文体广场、贾楼村海鑫水产养殖基地、朱寺村飞梵鞋业有限公司、杨圩村明强柳编工艺有限公司、魏桥村知遇玩具有限公司等场地,实地观摩了村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企业生产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田楼村、朱寺村负责人和各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

人大调研

视察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交流了视察调研体会,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注重倾听民声,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张寨镇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