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肥西经开区召开村级集体经济调度会
来源: 周露露 2020-12-15 12:00:33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12月9日上午,肥西经开区召开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调度会。

会上传达了肥西经开区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单位及完成时限,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汇报集体经济项目验收工作安排,财政分局汇报集体经济项目审计工作安排和资金拨付流程,经发公司汇报项目实施过程监管方案,组织办汇报年终迎检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保障,各责任部门要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做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压实责任,凝聚发展合力。全区各相关部门和承接项目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形势任务,明确任务分工,压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周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