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叶集农商银行获第十届六安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叶集农商银行 2020-12-14 15:10:07 责编: 曹荣

微信图片_20201015144312

​ 叶集农商银行荣获第十届六安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中共六安市委、六安市人民政府发文授予了362家单位“第十届六安市文明单位”称号,叶集农商银行位列其中。

 

近年来,叶集农商银行围绕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扎实推进以“四大工程”为抓手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即:一是大力实施党的建设工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二是大力实施窗口服务提升工程,以星级网点、特色支行打造为载体,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效。三是大力实施公益宣传提升工程,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公示栏、单位网站、“两微一端”、LED显示屏等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宣传,积极倡导文明礼仪,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四是大力实施惠民提升工程,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强化服务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扎根一方热土、惠及一方百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