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凤阳农商银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 毛永乐 2020-12-08 10:22:29 责编: 曹荣

​为响应凤阳县委、县政府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号召,推进城市建设,努力塑造城市形象,改善城乡生态和景观环境,日前,凤阳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凤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成立了网格区文明创建志愿者服务队,主要工作包括对占道经营、电瓶车乱停乱放、胡乱在墙面张贴等行为进行劝导;清理墙面小广告及地面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宣传引导住户、商户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及文明经商意识;对影响市容市貌现象无法自行处理的及时向上反馈。同时,该行还倡议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对城乡网点,要求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从业人员着装统一,接待客户礼貌待人、文明用语、规范服务、耐心解答。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机构,今年以来,凤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工作,在文明创建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今后,将继续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在全行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