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蜀山区首个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卓光磊 周维斌 2020-12-06 20:40:16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近日,合肥市蜀山区城投公司和梁墩村民委员会联合开发的蜀山区首个集体建设用地租赁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南岗科技园,白莲岩路与石镜路交口西南角,总用地面积6710.3㎡,总建筑面积13992㎡,计划建设租赁住房126套,户型配比为两房两厅一厨一卫和一房半两厅一厨一卫。项目配套包括便民商业、公共会客厅、会议室、健身房等,后期将会根据租客定位不同而调整。

承担该项目建设的城投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是国有土地建销商品房的有益补充,有助于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体系,促进集体土地优化配置和节约集约利用。此外,对缓解住房供需矛盾,满足外来产业人员、技术人员及新就业大学生的租赁住房需求意义重大。城投置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做好建设工作,力争2023年6月建成该项目并交由安徽省创美房屋租赁经营有限公司运营。(卓光磊 周维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