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巢湖东站地区妇联关爱折翼天使
来源: 王秦 2020-12-02 20:36:15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微信图片_20201202195811

冬日寒冷,爱意暖心!为更好地关爱弱势儿童,用实际行动为弱势儿童献上一份关爱,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爱弱势儿童活动中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近日,巢湖东站地区妇联携手巢湖东站综管办团支部走进巢湖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折翼天使 守护别样花朵”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2195800

活动中,校长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室,看望正在那里学习的孩子们,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玩具、食品等慰问物资,接过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1202195752

大家为孩子们有这样优良的学习环境而高兴,为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而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公益之心,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关爱弱势儿童,传递更多爱心。也祝愿孩子们在特教学校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巢湖东站地区妇联和青年团员们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号召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弱势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从而能自强不息、茁壮成长。 (王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