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平圩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 尹奇 2020-12-02 16:33:27 责编: 程茂枝 刘刚

微信图片_20200224160730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0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9日闭幕。淮南市潘集区平圩镇迅速组织人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交流学习心得、讨论落实举措,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到平圩镇的各项重点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全镇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认真学、反复学,争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放长眼光,立足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具体工作融入到中央要求中,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变局中开新局;四要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结合平圩镇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平圩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尹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