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活动
来源: 宁芳芳 2020-11-30 09:08:58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近日,颍泉区闻集镇党委书记陈建利到杜庄村开展“遍访贫困对象”和“颍泉夜话”活动。

陈建利先后走访了张新礼、王守友等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健康情况,认真翻阅扶贫手册,查看家庭收入和帮扶措施,关切地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并现场查看“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

IMG_2387_副本

随后,在贫困户徐兰英家门前,开展“颍泉夜话”活动。陈建利与镇村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向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环境整治、耕地保护、冬防冬治等方面,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

IMG_2397_副本

现场群众畅所欲言,就沟塘清理、道路维修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陈建利耐心倾听,不时与群众交流,耐心解释政策,回应工作打算。陈建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亲临阜阳,是对阜阳人民的信任和深切关怀,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把“三农”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改善农村民计民生。我们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巨大动力,发挥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展现的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的精神,靠勤劳双手努力让生活更幸福、更美好。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陈建利表示将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及时组织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切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宁芳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