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县“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文艺汇演”走进田集镇
来源: 党政办 2020-11-27 11:32:37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全面提升广大农户的法治素养,增强广大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思想观念,将法治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使广大群众从思想、精神上先脱贫,11月20日上午,阜南县2020年“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文艺汇演”走进田集镇田集居委会。

65d5ec90d3c1d8630b06ff65600bbf6

节目从婚姻家庭、继承赡养、子女抚养教育、邻里矛盾纠纷、远离毒品等方面进行表演,旨在宣传教育群众如何用法律的手段处理身边的事,让把遵纪守法作为日常习惯。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现场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手册》。表演形式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现场不断爆发阵阵掌声。

此次汇演,调动了居民广大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促进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习惯的养成,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纵深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党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