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支河乡:公益募捐献爱心 善举汇聚助脱贫
来源: 2020-10-22 15:14:08 责编: 安徽党媒云

安徽日报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支河乡举行了“全国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全乡党员干部及非公企业积极参与捐款活动,奉献爱心,送上真情,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微信截图_20201022151504

募捐现场,在乡领导班子带头下,全体镇村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与此同时,支河乡企业家代表情系乡里,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截至募捐活动结束时,共有6家爱心企业累计捐款6万元。

此次爱心募捐活动,支河乡共计募集善款近7万元。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扶贫事业的热情,营造了关爱弱势群体、心系贫困群众的浓厚氛围,为支河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了强大合力。(曹宇)(安徽日报驻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