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开赛
来源: 张军 武承学 2020-10-22 15:00:09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wKg8v1-JFgWARaTaAAB9ZBChUmg34011

“青山映绿影,碧水荡飞舟”。10月15上午8点,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皮划艇比赛在美丽的紫蓬山风景区堰湾湖畔开幕。水上健儿们挥洒汗水,发扬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磨练了意志,赛出了水平。根据赛事安排,皮划艇比赛到17号结束;21-23日还将进行赛艇项目的比赛。

据悉,今年参加皮划艇比赛的运动队有合肥、宿州、马鞍山等9支代表队计188余名运动员。

​为确保赛事安全,大会组委会在赛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赛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应急预案,实行全方位封闭式管理模式,吃、住、赛均封闭。赛事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高我省赛艇和皮划艇运动竞技水平、推广普及相关运动都有积极意义。(张军 武承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