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肥西县高店乡: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 金萍萍 2020-10-21 08:19:29 责编: 喻寒松

​“你们公司在哪儿啊?”“待遇怎么样?”“有班车接送吗?”……10月16日上午,肥西县高店乡文化站内摩肩接踵。这是该乡社保所借助第7个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这个契机,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为乡内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

“我年龄大了,很多工作都不适合了,知道今天这里有招聘会就赶紧过来看看。”来自高店社区的脱贫户胡国晴说道。招聘会中有安徽工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丹盛包装有限公司、合肥新桥制衣等乡内外重点企业约18家,提供了涉及服装制作、车间操作工、后勤仓管、营销员等岗位需求量约2000人,为各类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低收入农户等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此外,该乡社保所在现场还设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向群众讲解此次招聘的就业信息、社保医保等宣传资料。

在活动开展前,为提高本地企业和求职者对本次招聘会的知晓度,乡社保所就积极通过QQ、微信、短信等方式不间断发布招聘会信息,并且重点对贫困劳动者进行了入户走访,当面发放招聘公告,讲解岗位信息,将有工作需求的贫困劳动者做好登记,再通过此次招聘会帮他们寻找适合的工作。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发放招聘资料800余份,进场求职咨询人员300余人。“我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够促进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和脱贫户的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下一步我们将采取更多的就业服务模式,继续拓展就业岗位。”该乡社保所所长刘毅说道。(金萍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