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官亭镇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 郭芹 鲍征皖 2020-10-19 15:50:48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10月11日,肥西县官亭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启动。官亭镇近250名普查员已开始正式入户进行调查摸底,时间将持续至10月31日。摸底调查主要是为了掌握居民的情况,为正式普查夯实基础,以便普查时更容易了解人口的居住情况、家庭情况、就业情况等信息。

图片2

下一步,官亭镇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辖区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播放宣传片、发放《致住户一封信》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增强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人口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理解普查的意义,配合普查员入户采集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保质保量完成摸底工作。(郭芹 鲍征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