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追梦学堂”,让爱洒满秋日校园
来源: 孟献良 2020-10-19 08:30:28 责编: 喻寒松

      

        10月16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安徽电力团委主办,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团委承办的“教育扶智 光明驿站在行动”主题“追梦学堂”第229讲,在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白屯回民小学开讲。

165712515348

    “放学路上看到路边电线断落在地上,我们该怎么做?”

    “从旁边绕行过去,及时告诉家长。”、

           “回答正确,来,奖励一个文具盒。”

  课堂上,志愿者们在宣讲安全用电常识的同时,时而进行有奖问答互动,不断将整个活动引向高潮。

     据了解,白屯回民小学现有3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为给留守儿童更多关爱,课后,团员青年们还与孩子们一起玩软体标枪投掷、跳圈圈,进行互动,并向他们赠送了学习文具、课外图书、体育用品等,鼓励他们要多读书,多学知识,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生活习惯。(孟献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