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涡阳县丹城镇荣耀服饰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来源: 刘张 2020-10-18 18:58:56 责编: 喻寒松

安徽党媒云

“在家门口打工,一样能挣钱,既能在家照看小孩上学,还能增加收入,一举两得。”日前,正在涡阳县丹城镇荣耀服饰务工的贫困户相李面带笑容地说,“我家就是白果村郑阁自然庄的,这个厂子就在白果村相庄,离家也比较近,每天骑着电瓶车就来上班了”。

同在荣耀服饰上班的还有丹城镇其他村的贫困户。在荣耀服饰务工的人员每月平均工资在3000元左右,让当地的贫困户实现了稳稳地脱贫。

涡阳荣耀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经营各种服饰,订单充足,收入稳定。总经理李要说:“我公司希望有更多懂得裁剪、缝纫、熨烫等技能的贫困户加入其中,稳定脱贫,同时我也为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李要是1989年出生的年轻人,曾被评选为“亳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刘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