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广德市新杭镇:秋高气爽“职”等你来
来源: 罗鑫 2020-10-15 08:54:32 责编: 喻寒松

​近日,一场“秋高气爽,职等你来”大型招聘会在广德市新杭镇徐家边村举行,来自广德开发区东区的诸多企业进行现场招聘,为村民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招聘会上,为了吸引更多求职者前来参与,主办方还组织了文艺爱好者现场开展文艺表演,用扬琴演奏、歌舞表演、传统艺术等方式,吸引周边群众驻足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这一边表演精彩,另一边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岗位多、人气旺,每家企业桌子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他们仔细询问企业相关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招聘人员的指引下一一填写个人应聘资料。招聘企业现场解答了求职者普遍关心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职位发展前景等问题。(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