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安庆市司法局到黄铺村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20-10-13 16:28:59 责编: 陆杨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职能作用,10月13日,安庆市司法局副局长徐建中率法援中心一行来到黄甲镇黄铺村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宣讲活动,黄甲镇党委副书记陈青、法委华玲、司法所所长王贤德全程陪同。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对象和形式,以及婚姻家庭、抚养与赡养、劳动纠纷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就群众较关心的扶贫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细致深入的解答,为黄铺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治宣传课。

活动中,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农民工法律援助手册》《农(居)民法律知识读本》《残疾人法律援助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

安庆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以实际行动提升了法律援助知晓率和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黄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