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皖南农商银行打造宣城首家“智慧型”菜场
来源: 2020-10-13 15:37:32 责编: 白云磊

233534769795

“这个二维码比微信、支付宝方便多了,一个二维码都能扫,又不收手续费,钱直接到卡里面,又不需要提现,还专门配了一个小音箱,声音也大,在手机上面对账也方便。有什么问题直接微信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前往上门服务,对于我们做小生意的,方便得很。”近日,宣城市宣州区凉亭塘菜场商户吴小杏高兴地对皖南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6ACDA5668657DEA65E2D7B3FD7A_1AAFB520_D80AB

​据了解,凉亭塘菜场是由宣城市城建集团打造的宣城市首家智慧型菜市场,同时也是宣城市最大的智慧菜场。该菜场开业前夕,皖南农商银行积极对接系统方,通过多轮方案的修改和比选,从多家银行脱颖而出,成为城建智能建设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为商户提供了“金农信e付”等具有凉亭塘智慧型菜场特色的收银系统,并嫁接入系统开发商为商户开发的集收银、点评、价格公示为一体的系统屏幕中。为了切实减轻商户的运营成本压力,皖南农商银行特为申办商户提供了零费率的二维码收银系统牌,和专属播报小音响,于具体细节中充分展现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

目前,首批入驻凉亭塘菜场的60多户商户中,办理皖南农商银行“金农信e付”服务商户35户,市场占有率达到60%,整体日均扫码笔数达500笔,日均进账额达5万元。(翟笃风 彭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