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上派镇开展“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 汪晓明 宋志云 2020-10-13 14:23:02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弘扬心理健康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出的攻坚克难精神,提高居民对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认识,肥西县上派镇卫健办安排所辖社区开展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图片1

​上派镇各社区积极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广场义诊,利用视频、户外显示屏和辖区广场发放《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和“防控疫情、健康你我”等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居民了解认识心理健康,学会用科学的方法缓解压力,不逃避、不消极,科学防范。号召居民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和增进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倡导公民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共筑美丽健康上派。(汪晓明 宋志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