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紫蓬镇开展人口普查宣传
来源: 王岗 2020-10-13 14:15:33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全力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群众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配合度,近日,肥西县紫蓬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094605

活动中,该镇通过公众号推送和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文件精神;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村(社区)、安置点小区,向企业职工、村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法规、政策,解读人口普查的主要内容、普查对象以及重大意义,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和《致村民的一封信》,提高辖区群众对人口普查条例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营造人人了解人口普查、参与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为即将到来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岗)

微信图片_2020101209454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