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桃花镇开展社区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范振德 张昆 余莹莹 2020-10-12 16:02:20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进一步在青少年中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理念、树立法律权威,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成为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近日,肥西县桃花镇开展了《民法典》进社区法律知识竞赛。

法律知识 (1)

法律知识 (2)

本次法治知识竞赛以《民法典》为主线,围绕诚实守信、规则意识、文明素养、未成年人保护等篇章,结合交通消防安全、防范校园欺凌、结合禁毒和预防网络沉迷等内容,涉及面广,旨在向全镇中小学生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中小学生预防犯罪意识,提高学生学法、用法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中小学生法治素质。(范振德 张昆 余莹莹)

法律知识 (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