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柳沟镇
来源: 张梦兰 2020-10-12 15:08:30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10月11日上午,阜南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柳沟镇,该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村党支部书记、全镇各校语文、思政、历史老师参加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赵四海主持。

IMG_5179

宣讲会上,阜南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曹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洪彬作了《牢记殷切嘱托,忠诚使命担当》的报告;宣讲团成员、王家坝镇李郢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斌,驻曹集镇利民村东田坡庄台临时党支部书记、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副大队长王伟,王家坝红亮箱包厂厂长王恒亮分别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特别是考察阜南时的场景,谈感受,谈抗洪救灾、生产自救、企业发展等工作经历,现身说法;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王文娜从习近平考察安徽行程概论、重要意义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做着笔记,精彩讲解引得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赵四海对参学的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教师不仅是教课的教师,也是学生的教育者,生活的导师和道德的引路人,希望与会的教师可以将今天的所学与所授结合起来,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全镇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工作成绩。(张梦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