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桃花镇开展烈士纪念日交流活动
来源: 孙保韬 张华 2020-10-09 16:16:30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今年是我国通过立法确立烈士纪念日的第七年。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上午,肥西县桃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镇退役军人之家开展烈士纪念日交流活动。

~KY(MX()0ZXJL11`[~0A2NL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革命烈士“忠爱国家、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深刻缅怀老一辈丰功伟绩、为国捐躯的英雄壮举,会议肃静而庄重,该镇分管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领导动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正因为有了烈士们大无畏的英勇壮举,才有我们幸福美满的生活”会后,服务站负责人向烈士亲属们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孙保韬 张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