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剑指乱占耕地建房
来源: 冉佳俊 2020-10-09 15:56:35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10月3日上午,颍泉区闻集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吴刚主持,全体片点长、各村书记、主任和宅基地摸排信息员参加会议。

IMG_1971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全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摸排工作流程及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乱占用耕地建房的严重性,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把摸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加强政策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据实全面摸排,以“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实事求是的坚决态度,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全面开展排查,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冉佳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