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官亭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 黄求存 黄世兵 2020-10-09 15:18:00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肥西县官亭镇卫健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前往部分村居社区慰问走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

近年来,官亭镇党委政府一直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多方给予关心和照顾,每逢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由卫健办和计生协牵头,主要开展政策宣传、疾病义诊、上门慰问等服务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54户计生特殊家庭,为每户送去了月饼、糖果、菜籽油等各种慰问品。每到一户,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的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状况,为大家宣传讲解党和政府的各项计生惠民政策,倾听大家的诉求和意见,让广大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黄求存 黄世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