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严店乡结合文艺汇演开展反邪宣传
来源: 张孝梅 2020-10-09 15:07:55 责编: 张薇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迎接中秋佳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下午,“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在肥西县严店乡文广站文化广场拉开序幕,严店乡防范办紧抓汇演活动吸引大量居民群众前来观看的有利契机,组织多名机关和社区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开展反邪教宣传。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现场等候观看文艺汇演的居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和一些邪教残害信徒和社会的典型案例等,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拓宽了群众检举揭发邪教违法活动的渠道,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辖区环境和谐稳定提供了基础保障。(张孝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