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干部教育培训助力队伍建设
来源: 王碧如 2020-10-09 14:32:32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9月28日至9月29日,肥西县三河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干部教育培训,来自全镇各部门、村居共计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片1

此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及党员干部的学习需求,合理制定课程,邀请专家进行授课,助力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两天的培训课上,老师们结合生动的实例,为该镇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抓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民法典》等内容。通过村级股份合作社分账核算专题培训及党务工作培训等有针对性的专业课程,有效解答了村级干部在分账管理方面和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除此之外,培训还设置了特色课程《疫情防控下公务人员心理健康培训》,让广大党员干部学会如何在突发性事件下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

​开展教育培训,提升干部素质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三河镇在积极开展各类专题培训外,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鹊渚岸边”理论宣讲团等平台,抓牢抓实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信仰之基,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养。(王碧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