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紫蓬镇对非公企业党建集中摸排
来源: 方璇璇 2020-10-09 14:24:37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为进一步深化“三查一找”工作成效,持续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肥西县紫蓬镇深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攻坚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0093454

根据下发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名册,联系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对名册进行认真梳理核实。确定摸排的方式及最终确定此次需要上门逐个排查的企业名单及企业详细地址,为上门开展排查做好基础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状,进一步夯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紫蓬镇党建工作站通过开展摸排动员会,确定摸排对象和内容,将摸排任务进行分工细化,确保此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攻坚活动顺利进行。

按照排查名单,组织镇党建工作站、党建工作指导员及相关人员,逐一上门采集信息,重点核查摸排企业的职工人数、党员人数、生产经营状况、党组织设置和诚信执业等情况,根据实际摸排的信息填写《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登记表》。

​入户摸排后将采集到的信息及时登记与更新,在入户摸排全部完成后,对采集到的全部信息进行全面整理汇总。建立《集中摸排攻坚活动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台账》,确保此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集中摸排数据真实。(方璇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