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官亭派出所将警务站搬到工地上
来源: 黄求存 周蕾 2020-10-09 10:36:45 责编: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200325145811

“没想到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维护我们的权益,官亭派出所竟然将警务工作站搬到了工地上。”近日,肥西县官亭镇团结村安置点工程项目施工人员感叹地说。

​9月27日,在官亭镇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协调下,官亭派出所团结新村安置点项目部警务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近年来,官亭派出所进一步加强“所—站—室”警务工作创新工作新模式,将警务工作站“搬到”工地上开展服务。警务工作站安排一名专职民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将阵地前移,零距离服务群众。据了解,官亭镇团结新村安置点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设工期960天,现场工人800余人,团结安置点警务工作站的建立,将在第一时间化解排查矛盾纠纷,为该镇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求存 周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