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关集镇:双节送温暖 关爱特殊家庭
来源: 胡少伟 2020-10-03 20:41:38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4891818986


为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爱扶助工作,让计生特殊家庭度过温馨祥和的国庆中秋“两节”,9月29日下午,太和县关集镇计生协副会长范恒中带领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范恒中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计生特殊家庭人员拉家常、交流谈心,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帮扶联系人的帮扶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要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为全镇7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胡少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