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强化“四风”建设 落实八项规定
来源: 李志友 2020-10-03 20:35:16 责编: 张玉芳

mmexport1594891818986


​9月29日上午,太和县苗老集镇在镇二楼会议室通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龙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_20200929084018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普田指出,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都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缺失理想信念,没有守住廉洁底线,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反省自己,做到严于律己,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王龙强调,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镇党员干部要做到八小时以外慎独、慎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夯实“四风”建设基础;要强化监督制约,守住思想底线,要落实到行动上,一方面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党员干部要自身带头作用,另一方面镇纪委要做好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要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让权力始终处于有效的监督制约之下,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制度,提高权力运行的透明度,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长期落实运行,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李志友)

    相关新闻